毛熊

No.16. Perfect stranger in the night.

[supernatural/SD]mid-term party

段子而已 校园AU系列 普通人 图一乐

主 Sam/Dean


Summary: Dean went to Sam's mid-term party, but no one knew him. 

Enjoy~

-------------------------------------------------


1

大学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就是考试以及考完之后的庆祝活动, 至于为什么mid-term就要来庆祝, 仿佛都忘了还有结课论文这件事, Sam坐在酒吧吧台的椅子上, 也想不明白, 而且最关键的是现在才晚上7点! 而他的朋友们早就在一片不知道从哪来的泡泡机制造的透明泡沫里发起了疯. 

"Hey, 再来一杯威士忌." 熟悉的声音, 好的, 他的老哥又点了一杯酒, 等等, 他的老哥? 可是今天是他和他同学的聚会, Dean不该出现在这. 

Sam朝着吧台另一边看过去,  而他的哥哥, 用他那双绿色的眼睛毫不掩饰的盯着他看, 像是示威一样接过酒保递来的杯子一饮而尽, 然后带着他惯用的"魅力四射"的笑容重新和Sam的同学, Jessica, 聊了起来, 无视了他弟弟疑问.

Tim不知道什么时候走到了Sam身边, "哦, Dean, 之前Jessica就说要带他来的, 是文学社社团的朋友, 他和我们一个学校, 在读国际贸易研究生什么的", 他递给Sam一瓶新开的啤酒, 顺着他的眼神也看到了另一边的两个人.

"文学社?" 他当然知道他哥哥在读研究生, 而且不是什么国际贸易, 而是金融学, 但是他不知道什么时候他哥哥还喜欢上文学了, "而且, 你也认识他?"

"啊, 对, 不如说, 我们很多人都认识他, 毕竟, 他是个有趣的人." Tim耸了耸肩, 向Dean招了招手, "嘿, 兄弟, 你也来了?"

Sam不可置信的盯着他们, 他的哥哥什么时候已经和他朋友打成一片了? 而Dean站了起来, 走到他们身边, 甚至和Tim撞了撞肩膀, "好久不见, 兄弟".

然后他看到他的哥哥又带着那种示威的表情看向他, "Hey, Sam, 你也在."

什么叫我也在, Sam盯着他哥哥充满了疑惑, Dean冲他眨了眨眼, 得意都快写在他脸上了.

"原来你们认识? 我还说要介绍给你."Tim拍了拍Sam的肩膀, "我说的没错吧, 他是个好相处的人."

"是挺好相处的." Sam挤出几个单词. "你好啊, Dean", 他特意重读了他哥哥的名字.

"不, 我们不认识" Dean离他更近了一点,  学着Tim的样子, 弯腰拍了拍Sam的肩膀, 并且在其他人都看不到的角度向他比了一个 you owe me的口型, "是刚刚Jess告诉我的."

Jess? 什么时候你们这么熟了? Sam拿起酒瓶喝了一大口. 然后他想起了昨晚他们为了一场球赛的输赢打赌的事. 少见的, Dean没有输, 而当Sam问起他要什么奖品的时候, 他神秘兮兮的说明天一天你都得听我的话. 

所以就是为这个? 来参加他的同学聚会, 并且装成不认识的陌生人玩角色扮演?

"Sammy, 拿着最高的GPA, 还有最多的崇拜者, 我在我自己的学院都听说过你的大名了." Dean站直了, 又往他身边挪了半步, 几乎要贴着他了, 这可不第一次见面的人应该有的社交距离. 他从Sam手里拿过那瓶他喝过的啤酒, 还不忘用指尖碰了碰他的手.

"那是我的" Sam抱怨道

Dean给了他一个那又怎样的眼神, 喝光了剩下的酒, 这更加不算是陌生人之间该有的互动.

"emm, 你们真的不认识吗?" 

"不!"

"不!"

两个人异口同声的冲着Tim喊道, Tim挠了挠头 


2

"我之前一直以为Dean是为了追Jess才加入文学社的. "几轮啤酒过后, 气氛又回到了之前轻松时刻, Tim眉飞色舞的讲着和Dean相识的故事.

"大家都喜欢Dean, 谁不喜欢呢? 我都以为我要成幸运女孩了, 直到他开始问我关于Sam的问题, 从他的成绩, 到他的课表, 甚至包括他午饭吃了什么"Jess翻了个白眼, "昨天我告诉他Sam会来这个派对, 他立刻就表示也要参加."

"那当然了, 我喜欢我们的大明星Sammy, 多可爱的男孩"Dean夸张的大笑, 如果不是他红色的耳朵出卖了他, Sam一定以为他又要搞什么恶作剧了. 哦, 看, 他又开始舔自己的嘴唇了, 该死, 他知道这个表情有多露骨吗? 

于是Sam伸出手舔了一下自己的食指, 然后反手指了指自己:"我?", 然后他满意的看到Dean快速的移开了落在自己手指上的视线并吞咽了一下, "受宠若惊?"

"哈哈"Dean带了点愤怒的回答"不用谢, Sammy girl"

"说起来, 你是目前我见过的唯一一个喊他Sammy他没生气的人" Tim瞟了一眼歪在一边为自己扳回一局正开心的Sam. "上次Mark这么叫他, 你猜怎么着, 他一幅要打爆他头的样子让Mark滚, 还说什么只有他哥哥可以这么叫他"

Sam还挂在脸上的笑容僵住了, 他迅速看了一眼边上的Dean, 对方倒是没什么反应, 只是用贴在一起的膝盖碰了碰他

"Sam真这么说?"Dean的声音就快笑出声了

"他太听他哥哥的话了, 每当我们叫他一起出去玩, 他总要说问问他哥哥." Tim揶揄着Sam, "真不知道为什么Sam不把他哥哥介绍给我们认识"

Sam把脸埋进了双手里, 心里哀嚎, 你们已经认识了, 甚至认识好久了, 甚至熟悉到可以叫昵称了, 而他才是什么都不知道的.

"那是因为他只想自己崇拜他的哥哥." Dean又碰了碰他的膝盖

才不是, Sam更加的无语, Dean忙着学业, 总说有时间一定去见见他的朋友, 他早都计算好这个恶作剧了吧! 

Tim没有理睬Sam的崩溃, "告诉你们一个小故事, 上次长周末, 我提前回到学校, 看到Sam提了一个粉红色的盒子往金融学院走. 我问他去哪, 他说给他哥哥送吃的. "

"哦! 我知道, 我也见过, 那个盒子是隔壁城的一家很出名的甜品店, 卖限量版的派. 那可不好买, 要去很早才能抢到, 而且还需要坐火车去隔壁城. 我还以为Sam是买给哪个女孩的, 那她可太幸福了" Jess惊呼, 看向Sam "原来你哥哥喜欢这个?"

Dean也跟着大家盯着他, 看起来忍着笑快要断气了. Sam涨红了脸, "对, 他...确实很喜欢."

"我都不知道一个派会这么难买, 也许你给他买了派, 他就不会管你那么严了."Dean又踢了踢Sam的脚, 附带一个恶心的wink "学到了, 下次我去见他之前一定也给他带这个, 你说他会对我满意吗, Sammy, honey?"

"他可太满意你了." Sam咬牙切齿的回答.

"受宠若惊?"

"哈哈"Sam原封不动的把之前的话还给了Dean, "不用谢"

"你说不定见过他哥呢, "Jess随口提到, "都是金融学院的"

"真的, 你哥哥叫什么, Sam?" Tim问道

"emmm, 他..."Sam不知道该不该说, 他的哥哥到底在玩什么把戏, 他求救的看向Dean, 而对方只是扬了扬眉毛, 

"控制狂Sam, 他只想独占他哥哥, 不会告诉你们的", Dean摊了摊手, 一幅看好戏的样子, 仿佛都是Sam的错

"朋友们, 来玩俄罗斯轮盘了", 好在Allen突然在远处喊, 几个人慢慢悠悠站了起来

Dean一把搂过Sam, 看到他弟弟疑惑又愤怒的表情, 大笑出声.


3

Sam还是不明白这个游戏有什么好玩的, 他指的是面前这个不断旋转的酒瓶. 下一个惩罚是和自己左手边的人隔着纸巾接吻. 他的左手边是谁呢? 当然是他的好哥哥Dean. 而他哥哥表面上在和他左边的Jess聊得火热, 实际上他的手就没有离开过Sam的大腿! 好吧, 他大概知道Dean想要的赌约奖励是什么了, 就是想看自己出丑, Sam觉得该给他一点教训. 酒瓶很配合的停在了他面前.

"oh, Sammy, 你中奖了, 我只能免为其难的配合你一下." Dean一脸嫌弃的转过来, 看着Sam又舔了舔他的嘴唇, 上帝, 这是Sam最不能忍受的Dean的表情之一, 他一定是故意的, 因为Sam已经警告过他很多次这个表情有多犯规. "希望你的哥哥教过你怎么亲别人" 他的手掐了一把Sam的腿终于移开了, 接过那张餐巾纸, 晃了晃, "来吧小朋友?"

Sam猛的站了起来, 又拽着Dean的领子把他顺势提了起来, "wow, easy" Dean装模作样的举起双手. Sam凑近了他, 无视了他想要把纸巾放在两人之间的动作, 直接亲了上去, 贴着他的嘴唇低声说, "你说呢? 他教过的可不止这个."

餐巾纸从Dean手里飘了下去, 他早就捧着Sam的脸分不开了. 周围从安静到响起了口哨声和鼓掌, 还有尖叫. 直到Jess大喊 "get a room" 他们才喘着粗气分开,  Dean第三次舔了舔自己的嘴唇, 他的手还放着Sam脸上, 额头紧贴着对方, "还不错, 学有所成"

Sam无奈叹了口气, 这时候还要继续逞强吗? "是你教得好, 你赢了Dean"

他哥哥闪闪发亮的眼睛写满了喜悦, 就像是中了一等奖, "你欠我的Sammy", 又凑过去亲了他一口.


4

终于送最后一个同学上了回家的出租车, Sam总是负责这件事, 谁让他"听哥哥的话"从不喝多呢? Tim临走时还念念不忘Sam答应的假期结束就带他认识一下他哥哥的承诺.

"Sam, 回家了" Dean搂着Sam的肩膀哼着歌.

"你不会还想开车吧?" Sam扶着站不稳的Dean, 想着一会儿路过药店买点阿司匹林什么的, 明天他老哥一定会喊着头疼

"当然不, 走回去!" 他猛的拍了一下Sam的后背, 看着他弟弟委屈又妥协的表情毫不愧疚, "你欠我的."

"对, 好的, 都是我欠你的, 谁让你是我哥哥呢?" Sam拖着Dean防止他撞上路边的报刊箱, 摇摇晃晃的往Dean的公寓走去. 明天肯定又是自己来这帮他把车开回去. 他叹了口气.

"and boyfriend"

"是是, 你可以安静点吗?"

"不行! 你爱我吗? "

"你在发什么疯?"

"因为我爱你, bitch"

"我也爱你, Jerk"



 





评论 ( 2 )
热度 ( 4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毛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