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熊

No.16. Perfect stranger in the night.

[wilkity]在线

意识流 随便看看

高考beijing卷题二 <在线> 按照考试时间45min写完

都是演绎, 不要上升真人

主 Wilbur/Quackity


Summary: Stream before arrest 

Enjoy~

-------------------------------------------------


"Welcome, Quackity直播将于5min后开始"

Quackity在屏幕后整理好屏幕上的窗口, 今天是Q&A的时间, chat早就刷了起来, 当然他在一堆快速掠过的条目里一眼就看到了Wil的名字, 他的老观众了.

「晚上好, Q」

推流在倒数5s结束后出现了Quackity的脸

"Chat, welcome"Quackity拉了拉他的绒线帽, "这个月的Q&A, 现在提出问题吧"


「下周游戏会更新版本, 有新的副本, 你们会去打吗?」

"当然, 你是新来的吗? 哪个版本我们不是第一梯队?" Quackity懒洋洋的回答, "Ama21, 回家等着我们的攻略好吗? 当个乖孩子"

「Gogy还是打治疗? 我更喜欢他」

"这是我的直播间, 我劝你赶紧滚出去" 又是这些无聊的问题, Quackity打开了网站, 首页的新闻写着C市A大的J教授今早在办公楼下被发现, 疑似是从高处摔下来的. "wow, 这新闻比你们的问题有意思多了"

「是吗, Q?」

"是吗? Wil你在说什么, 当然是!" Quackity吹了声口哨, "谁会喜欢天天管着你的老师呢"

「我是C市的, 这是真的」

"都上新闻了, 朋友, 你能说点有用的吗? 我真的受不了你们这些人了, 你们都上过学吗?"

「A大的路过, 主播你上过大学吗?」

"ok, 提醒一下, 我上过大学, 而且正在上大学, 还有问题吗?" Quackity贴近摄像头, "如果你不这么愚蠢, 我会回答你下一个问题"

「你是A大的, Q」

"Wil, 虽然我们也许很熟, 但是你知道什么叫个人隐私吗?" Quackity站了起来, 消失在屏幕前, 过了一会儿带着一瓶水又坐了下来, "我记得你也是A大的吧, 不如讲讲这个教授, 你认识他吧?"

「他是一个好教授, 法学院的, 有名望, 又待人和善, 值得尊敬」

Quackity轻蔑的笑了笑, "真的? 你真这么想? chat, 没想到我们的Wil是个好学生." 他压低声音, 一字一字的说, "但是, 好学生, 不该出现在我的直播间"

弹幕开始新的一轮起哄, 嚷嚷着ban掉Wil, Quackity满意的拧开矿泉水瓶, 喝了一口.

「你讨厌他?」

"我当然讨厌他, 没有哪个法学院的学生不讨厌他. Wil, 愚蠢的Wil, 如果你知道他卡了多少人的论文就不会在这替他说话了. 他已经凉了, 醒一醒吧, 我甚至想为这个新闻放礼花了, 只是这个人真蠢, 为什么选这么容易发现的办公楼"

「我会帮你的」

"哈? 你闭嘴吧Wil "

「也许因为那是他唯一单独在一个房间的时间」

"你说得对, 这样容易下手不是吗? 嘿! " Quackity停了一下, 又把新闻从头到尾看了一遍, "没人说是他杀吧, 你这样很奇怪"

「我也没说」

Wil很快的在弹幕里回复, Quackity沉默了一会儿, 他的手机响了起来, 但是他没有看, 直接挂断了. "如果是我的话, 我肯定不会选这样明显的主楼, 然后给他送一杯爱心咖啡什么的"

「也许在教学楼等了太久, 总是有学生围着他, 你没有时间」

"你这么说也有道理, 但是咖啡总是没错的, 他每天都会端着一杯" Quackity拿起手机看了一眼, 皱了皱眉

「他喝了吗? 你放了什么?」

"我猜他会喝吧, 谁让他是我的Boss, 我们总得轮流帮他准备咖啡什么的" Quackity翻开桌上的书, 把那张作为书签的购物小票扔到了一边. "Chat, 我没有只跟Wil说话好吗? 你们刷的东西毫无意义, 我只能挑他的了"

「你放了镇定剂还是什么?」

"我放什么? 哦对, 如果是我的话, 我会放地西泮什么的, 然后再把他扔下去, 简单快捷" 手机再次响了起来, Quackity还是没有理它直接挂断了. "Wil, 听着, 你真是个麻烦的人, 记得我之前说的吗? 你就是一个大--S--B---, 现在你可以从我的直播间滚出去吗?"

「你需要这个, 他喝了咖啡, 然后你打开了窗户」

Quackity摇了摇头, "你能闭嘴吗? 说的就像你在什么奇怪的现场一样."

「你接着和他讨论你的论文, 一如既往, 他在挑挑拣拣」

「你虽然习惯了, 但还是很生气」

「等他睡着, 然后你扶着他到窗边」

「门开了, 有另一个人进了办公室」

Quackity咬着矿泉水瓶一言不发看着Wil的弹幕, 直播间的其他人甚至都不再打断这个ID的发言, 整个直播间安静得诡异.

「Q?」

他回过了神, "停下, 够了, Wil" 

「是谁进来了, Q?」

电话铃再次响了起来, 伴随的还有敲门声, Quackity抬眼看了看门口的方向, "chat, 我想我该下线了"

「是谁?」

Quackity笑了笑, 喝光了塑料瓶里最后一点水, "Wil, 你就像你这个随处可见的名字一样蠢", 他这次没有挂掉电话, 而是任由铃声放完了整整一段音乐.

"没有人." 他把空的水瓶捏成一团扔出了屏幕 " 没有人进来."

「他看到了你, 他说了什么?」

Quackity的声音模糊不清, 他把脸埋在双手里"你这个白痴"

「我会帮你的, 他是这么说的」

「我会帮你的」

再次传来的敲门声, Quackity站了起来, "这次我真的要下线了chat" 

他在结束直播之前最后一次贴近摄像头, "Wilbur, 我会帮你的"


Fin.


教练我想拍电影啊喂! 







评论 ( 5 )
热度 ( 6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毛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