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熊

No.16. Perfect stranger in the night.

[supernatural/SD] From Monday to Friday

普通人校园AU, 小甜饼情景喜剧

预警: 设定减少了两人年龄差

主 Sam/Dean


Summary: Sam and Dean want to help each other. 

Enjoy~

-------------------------------------------------


1. Monday

Winchester兄弟在这所高中算是出名人物了. 一个是老师们最爱的年级第一, 一个是迷弟迷妹们最爱的万人迷.

Dean作为哥哥, 早就摸熟了学校里的一切他宣称的'好玩的东西'.带着他刚升入高中一个学期的弟弟加入篮球队, 拒绝听他弟弟的抱怨. 事实证明, 他弟弟还挺喜欢这个的. 从他逐渐超过自己的身高就能看出, 他有多积极的参与到运动中来.Dean对身高这件事有点不满, 但好处是周一下午变成了他们为数不多的会同时参加学校活动的时间.

"好学生Sammy, 听着, 今天有啦啦队的彩排, 好好表现." Dean搂着他的兄弟走进了体育馆.

"Dean, 放开我." Sam挣扎着想要甩掉他老哥的胳膊. 远处的女孩们盯着他们来的方向发出一阵笑声.

"你脸红了"

"我! 没! 有!"

Dean哈哈笑着放开他弟弟.


Dean总是有办法让Sam分心, 比如现在, Sam正在突破对面的防守, 他瞟了一眼场边, 他的哥哥正试图握住那个穿着粉色运动短裤的女孩搭在他肩膀上的手. 他疑惑了一下, 同时被重重推了一把, 脑袋狠狠撞在了地面. 他仰面躺在地上的时候, 还在想他哥想要干什么. 接着眼前体育馆刺眼的顶灯就被Dean的脸挡住了, 绿色的眼睛确实像大家传言的一样好看. 好一会儿周围的声音才终于传进了他的耳朵.

"Sammy, 说句话."

他眨了眨眼. "Dean?"

"谢天谢地, 我以为你失忆了, 睡美人."

后来的比赛他就坐在场边, 直到他哥哥拉着他去了更衣室. 

"他只是给了你一个肘击, 你就晕过去了"

"我是失去了平衡"

"哦, 可能你只是想在篮球场的地板上睡一觉, 这可不是好习惯."

"Dean!"

此时他们正维持着一个诡异的姿势, 他的哥哥坐在长凳上, 他站在他哥哥的双腿间, 撩起衣服. Dean的一只手扶着他的腰侧, 另一只手抚摸着他背后的淤青.

而这也是Cass, 他哥哥的好朋友, 推开更衣室门的时候看到的情景, Dean的鼻子都快贴上Sam的肚子了.

"我是不是打扰到了什么?"Cass犹豫了一下还是提醒了两人自己的存在

Dean手一抖, 按了一下那块青紫, Sam发出了一声呻吟

"我帮你们把门锁了, 记得不要太久" Cass转身出去了, 附带着门锁的声音.


Sam放下自己的衣服,推了推Dean的肩膀

"那很疼!"

"你应该打他一顿的."

"说得好像你没有被人恶意犯规过一样"

"这不一样, 下次他在我对面, 我也要让他试试这个"



2. Tuesday

Lyne在午休时间找到了在食堂吃健康食品的Sam, "Sam, 这周五有Adam的生日派对, 你来吗?"

"当然, 怎么? 要准备什么惊喜吗?" 

"不, 你能让Dean也一起来吗?" Lyne凑近他说.

"你为什么不直接跟他说?"

"我说了, 他不同意, 他说那是新生们的派对, 他才不会来."

"我不觉得我能说动他"Sam翻了翻他的沙拉盒, 他最爱的牛油果已经一块不剩了. "而且为什么, 你们想干什么?"

"不是我们, 是我", Lyne撩了撩她的头发, 有点窘迫, "你知道的, 我喜欢Dean"

"So?"

"我要表白, 好了吗?" Lyne翻了个白眼

"我还是觉得这不是个好主意." Sam又看了眼自己的沙拉, 决定不再吃了. 他看到他的哥哥走进了餐厅, 边上紧跟着那个啦啦队女孩.

"但是我可以试试" Sam说,他站起来冲Lyne笑了笑,接着注意到了Dean飘过来的视线,他没去打招呼,离开了餐厅。


"去把盘子从洗碗机里拿出来" Dean蹭了蹭被他当做靠枕的Sam的腿.

"你去吧"

"我已经负责了做饭的部分"

"我是伤员"

Dean又蹭了蹭他, "你早就没事了, 我检查过. 爸妈回来看到发霉的碟子会伤心的"

"他们这两周都不会回来, 哈, 你休想指使我"

躺着的人只安静了一会儿, "你的可乐喝光了吗?" Dean甚至都懒得抬头, 就能想到他弟弟又摆出了那张bitch face, 他晃了晃手里还剩下的半瓶啤酒, "干杯?"

Sam哼了一声, 换到了比赛频道.

"看起来你没有可乐了, 要不要去厨房拿个新的, 顺便把盘子取出来呢?" Dean把啤酒瓶举到了Sam的下巴边, 炫耀着. 瓶子从他手里被抢走的时候, 他还保持着举着手的姿势, 直到他弟弟把剩下的酒全部喝光, 又把瓶子准确的扔进了不远处的垃圾桶

"三分! 不愧是我的Sammy!" 举着的手落在Sam脸上温柔的拍了拍, 向他的弟弟传达着喜爱的心情, 丝毫不在意他的弟弟还不满20岁.

Sam满足的放松了下来, 彻底陷入了沙发里, 盯着电视上的球赛, 一只手无意识的缕着躺在他腿上的哥哥的头发.




3. Wednesday

盘子是在第二天早上才被Dean取了出来, 代价是Sam要去给他的床换床单. 好吧, 弄脏床单确实有他的功劳, 但是说得跟Dean不喜欢似的. 


午餐时间, Sam又被Lyne抓了个正着, 但是他心思全在不远处桌子边他的哥哥和上次那个啦啦队员. 女孩快要贴在Dean身上了. 他到底想要干什么呢? Sam又想起了这个问题.

"Sam, 你听到了吗?" 

"什么?"

"你跟Dean说了吗?"Lyne不满的语气终于让Sam回到了对话中

"emmm"他想起来昨天的'比赛日', Dean早上起来时候抱怨着自己的弟弟有过于旺盛的体力, 接着又为谁去换床单纠结了很久, 差点迟到. "我今天一定跟他说"

"你最好这样"

Sam有点羞愧的向女孩道了歉, 又看向Dean, 正好对上他哥哥探究的目光, 他朝Sam眨了眨眼睛. 


周三是属于学校对面的咖啡店的, Sam花了一下午时间想了怎么说服Dean. 他还让Cass一起帮忙. 可是Cass只是说, 用你的狗狗眼看他10秒, 他一定同意. 这算是什么办法?

"Dean, 你周五可以和我一起去Adam的生日聚会吗?" Sam装作不经意的问着他的哥哥

Cass清了清嗓子, "开始了"

"开始什么?"Dean吃完了自己的那份派, 此时正盯着Sam手里的那块

"别管那个, 你能和我去生日会吗?"

"不, 你不会连这个都害怕吧小姑娘."

"可是我的同学都想见见你."

"得了吧, 这个学校有不认识我的人吗?"

"这就是关键所在了, Dean, 我需要一个出名的大哥来当派对明星"

"据我说知, 你的知名度并不在我之下."Dean抱起了双臂, 靠在椅子上, 怀疑的看着Sam.

"就, Dean, 求你" Sam不知不觉用上了Cass的方案, 他盯着Dean, 试图体现自己的诚意.

"10, 9, .."一边的Cass抬起手腕看着并不存在的表开始倒数

"好了好了, 你都要哭出来了, Sammy girl. 我和你去" Dean放弃了抵抗, 伸手揉乱了弟弟的头发

"3...打破记录了."Cass宣布.

Sam收起了可怜兮兮的表情, Dean拿起那杯绿色的牛油果汁边上用来装饰的新鲜牛油果, 递到Sam嘴边, 他乖乖吃光, 还舔掉了沾在Dean手指上的果汁.



4. Thursday

老师宣布下课的一瞬间, Sam就抓起书包跑向了门口, 正好装上了来找他的Lyne.

"我跟Dean说了", 他着急的打了个招呼就继续往楼梯口跑

"你去哪?" Lyne甚至还没来及问他Dean的回答

"我和他约好去看电影的. 顺便, 他说他会去的"Sam的声音顺着楼梯越来越远.

Lyne心中给Sam点了个赞


"为什么她不去追他, 为什么不告诉他她爱他, 明明他也爱她, 不告诉对方谁又能知道呢? 这电影也太蠢了." Dean靠近Sam小声抱怨. 一连串人称代词让Sam被无聊的电影弄得昏昏欲睡的大脑又运作了起来.

"也许有的人不习惯说我爱你?"他意有所指的看向身边的兄弟, 熟悉的眼睛在电影院一片黑里也能瞬间被他捕捉到.

"hmmm, 爱就告诉他啊" Dean撇了撇嘴

"是啊, 告诉他." Sam附和道

Dean终于反应过来他在说什么, 从他怀里的爆米花桶里抓了一把爆米花塞进了Sam嘴里.

"乖乖看电影,"Dean看向荧幕,"人会用不同方式表达爱, 希望有的笨蛋能懂这个道理."

"比如投喂食物?" Sam嚼着爆米花含含糊糊的说

"嗯哼, 随便你怎么说"

Sam笑出了声, 换来前排观众不满的视线. 荧幕上的主角正在泪流满面, 而Sam却觉得开心极了.


这种心情持续到电影结束, 他看到他的哥哥背着他给什么人发信息.

"你在干什么?"

"Abby问我一些事"

"Abby?"

"那个啦啦队的."

Sam叹了口气.



5. Friday

Sam在停车场等到了Dean, 以及和他一起的Cass

"Cass你也要去?"

"为什么不呢? 我也想知道新生们都在想什么."

Sam吸了一口气, "ok, 兄弟们, 有个消息, 希望你们去之前能知道."

两个高年级男孩对视了一下, 看向了Sam示意他继续

"Dean, 答应我你会去派对."

"你好烦, 我说了去肯定去"Dean皱起了眉, "有人威胁你什么了? 是谁? 我要揪出他的肺"

"没有, 是Lyne" Sam太期待看Dean一会儿的表现了, "她...她可能会给你表白"

Dean瞪大了眼睛, "what the..."

Cass还是面无表情, "她不知道你们俩之间是...?"

"不知道, 事实上除了你没人知道, Cass, 不是每个人都能有你这样的接受能力" Dean看向Sam, "你是故意的?"

"我是不是呢?"Sam露出了胜利的表情, "有的人太沉迷啦啦队的女孩, 反应都变慢了. Abby, 哈?"

Dean眯起了双眼, "哦是吗? 我以为你不在乎她呢, 毕竟你也天天和Lyne黏在一起."

"我没有和她黏在一起."

"那在食堂里我看到的是什么?"

"她喜欢的是你! 而且你" Sam没想把这一切升级为一场争吵, 但是他的哥哥显然很懂怎么惹他生气, "你和那个Abby"

"对, 你猜怎么着, Abby也在求我帮她给你表白. 我还在想你到底更喜欢Lyne还是她呢, 帮忙前要搞清楚情况不是吗?", Dean无所谓的耸了耸肩.

"你就答应了? 认真的?"

''所以, 你们在吃对方的醋吗?" Cass打断了他们的争吵

"Hell no"

"What?"

两个人同时转头看向Cass. 

"我说错了?" Cass迷茫的看着他们

Sam抓住Dean的胳膊, "Dean, 我不知道, 你没说过, 表白也是我先说的, 你又从来不拒绝女孩,  甚至不会要求我做出任何保证, 你从来不会嫉妒, 也不会因为我和什么人在一起而生我的气. 我以为"他停了一下, 继续懊恼的解释, "我以为你只是为了安慰我还是什么. 所以我会答应Lyne, 也许她真的比我强呢?"

他变的语无伦次, 如果Dean真的告诉他这一切都只是为了安慰他的小弟弟, 而并不是出于他想要的那种感情, 上帝, 他不敢往下想.

"你真的是白痴."Dean给了Sam一个拥抱,"你要真喜欢Lyne或者Abby或者其他什么人, 我当然会放你去, 因为那是你的选择."

"Dean.."

Dean拍了拍他的后背, "我说了, 人会用不同方式表达爱, 记得吗? 我爱你, 希望你能快乐, 你值得所有美好的事, 为此我甚至愿意交出全部, 只要你需要, 我会为你做任何事, 我并不会阻止你去找你喜欢的一切, 也不需要你为我做什么, 尽管我更希望你能留在我身边, 这听起来有点自私."


那三个字就这么轻易地从Dean嘴里说了出来, 天经地义的就像是他要吃饭, 要喝水, 要呼吸, 就像是他理所当然天生就会这样做, 

Sam突然明白了自己那些不自信的想法有多么可笑. Dean从来不是安慰自己, 或者因为其他什么兄长的责任之类的才答应他的告白, 他就是在那, 自始至终, 不求回报的爱着他. 他应该让他的哥哥知道, 他也是同样的, 不是任性的想独占他哥哥, 而只是想在他身边, 怎样都好, 他们值得这些. Sam这次可能真的要哭了.


"你可以, Dean, 你也可以要求我做任何事." Sam窝在Dean肩膀, 闷声闷气的说. "我是你的"

"Idiot." 

"所以你们ok了?" Cass再次打断了温情一刻


派对确实无聊, 尤其是参加新生的派对. Cass坐在客厅无所事事, 刚刚他目睹了Dean被Lyne泼了一脸酒, 以及Sam尴尬的在一片口哨声里拒绝了Abby. 两个女孩倒像是形成了什么联盟, 投入了派对中, 并且唱起了那首<abcdfu>.

而那对人气兄弟, 不, 气人兄弟, 早都不知道什么时候溜了.

Cass在喝下一杯难喝的蓝色鸡尾酒后想, 我为什么要来这呢? 不如回家去看没看完的历史纪录片. 一周终于结束了, 美好的周末, 我来了.





评论 ( 6 )
热度 ( 5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毛熊 | Powered by LOFTER